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New York FashionNightOut 2010


這是我第二次到紐約,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Fashion Week,有時候在電視上或是影集會看到這一些活動,名媛、有錢人、模特兒等等會出沒在各大時裝秀,但其實像我這樣的普通老百姓,也是可以從這個活動中得 到很多樂趣。

活動從晚上六點開始,在紐約市各地的時尚聚集地都有很多活動,各個品牌會把店裡佈置的很特別,請一些模特兒、DJ、舞者等在自己的店裡表演,還有一些會招待免費的香檳或小點心,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有些活動已經結束了,於是我們就去逛各大品牌在第五大道上的店。
外面都是人的LV,右下角是一名女記者
很多男舞者隨著音樂擺POSE,中間都沒有休息
穿的很像男服務生,手上拿著包包在展示
LV的表演真的很有趣,男舞者的表情和動作都很騷包,而且他們都不能笑,儘管旁邊有很多的顧客都笑得很開心。
Tiffany&CO.在發小冰棒
雖然很不清楚,但是本人在上面
在店裡拍的照片,很復古
一開始只是被免費的小冰棒吸引而走進Tiffany,後來就拍了這些照片,照片一拍完會顯示在店內的大螢幕上,因為不知道可以拍四張,每張表情都一樣,到最後一課才發現,所以做了個鬼臉。

Prada小公園
Prada把店裡的地板都鋪上人工草皮,還放了很多公園長椅,然後有免費的香檳可以喝,有一種滿詭異的感覺。
採在草皮上
真人版的Ken

在路上有一台改裝車,車上有六個小隔間,分別裝了各個人種與風格的Ken。
中間那個很噁心:((
活動LOGO
今天晚上真的是很夢幻的一個晚上,當你看到那麼多人盛裝打扮,走在路上都會撞到模特兒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來這邊幹嘛,不過身為一個觀光客,就算打扮不怎樣,還是要很有自信的走進店裡,因為在未來我們還是有可能成為潛在顧客呀!

時裝週的紐約真的很紐約,如果有看Gossip Girl的人就可以感覺到這就是電視裡的真實人生啊!雖然這些光鮮亮麗的東西很吸引人,但是有時候反而覺得很難靠近。

這只是紐約的一部分,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去看呢!

5 則留言:

  1. 好有趣歐:D
    蒂蒂也想要參與!!!

    回覆刪除
  2. 天啊我就是因為看了gossip girl而超嚮往妞約
    聽你這樣一講,噢噢我快受不了啦!!!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的留言要核准哈哈sry我太性急就打了兩次)

    回覆刪除
  4. 其實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改成不用管理的狀態!!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Gossip Girl的景象是真的耶!太虛無縹渺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