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錢在燒

已經進入十一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每天都感受到錢在燒、脂肪在增加

媽咪真辛苦
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平白無故的接受了這一切
有一點慚愧哪...

不管是在想要買東西的時候
計畫旅行、買機票的時候
我都沒有想到我的錢是怎麼來了
只是戶頭裡的錢越來越少

如果再讓家人匯錢來給我
我就糗大了

突然覺得是時候要面對現實
突然覺得過去嚮往的生活有一點泡沫化

不管做什麼事
都必須用雙手和雙腳去實現
不只有想而已
或許我花太多時間在想上面了

我想要買什麼
我想要去哪裡
我想要做什麼
我想要吃什麼

就去吧!

只是要心存感激
還要充滿勇氣和不後悔的心

真的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也不用嘗試成為別人
不需要努力融入群體
別人玩什麼你不用也玩什麼
要有自己的想法

看了太多派對中的怪事
奇怪的社交方式
我沒有不適應
只是還在找平衡

你沒有喝醉過
你不知道自己不會喝

你沒有回應別人的搭訕
你不知道世界上這種人多的是

你沒有玩Drinking Game
你不知道好玩的遊戲其實很危險

見識大開

話說我的英文到底進步了沒有
好像沒有

好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