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小涼記北京實習0704_果然只有好漢才爬上長城


        今天的團體活動是去爬長城,但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熱了,導致我中暑,因此今天我非常擔心我的身體,一共帶了兩瓶礦泉水出門,嬿智杰峰起得早幫大家買早餐,下樓以後,和他們在大廳會面,一大早就把神奇事件給用完,嬿智叫我把蛋塔拿給一個同學,我一拿到手上,蛋塔就從塑膠袋中滑落掉到地上,摔爛了,我們的反應也很好笑,一開始我們嚇一跳,緊接著是一陣的大笑,但我實在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前一天才因為變壓器買錯,害我們的房間跳電,也害杰峰的吹風機壞掉,今天又發生了另一件神奇事件,但至少今天的Quata用完了。




        大家在車上吃早餐,遊覽車開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到達長城以後,大家本來雄心壯志要爬樓梯上長城,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女孩兒們就花了45RMB搭纜車上去,沒想到才花了不到四分鐘就上了長城,那些男孩兒們可有的爬了。


        長城真的好壯觀、好厲害,以前只有在歷史課本上見過他的照片,沒想到他本人那麼厲害,蜿蜒的長城像一條龍一樣,我不得不佩服古代人的毅力,在沒有高科技協助的情況之下,竟然能完成那麼偉大的作品,於是今天拍了很多照片,等男孩兒們爬上長城,稍微逛了逛以後,我們下長城時就用走的,走得腿都軟了。


        而中午吃了很不好吃的合菜,聽說有人花了50RMB坐溜滑梯下來,真好,我們都沒有發現那麼好玩的東西。

        下午在飯店稍微休息一下,洗了澡,我們四個人晚上去王府井東來順吃涮羊肉,真的太好吃了,我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醬汁是加了花生的麻醬,兩人份的套餐有兩盤羊肉,一盤是肥羊肉,一盤普通羊肉,兩串烤羊肉,另外還有凍豆腐、高麗菜、涼粉和香菇,最後還有附贈一盤西瓜,吃完以後就去了王府井逛街,朋友辦了一張優惠卡,可以在自動機器下載折價券,還滿好玩的,一張20元,有買一送一,後來不知道要逛什麼,又到了最常去的ZARA,最近ZARA在打折,因為女裝有點貴,我們還跑到童裝部去逛,那了幾件來試穿,穿起來超級好笑的,哈!最後只買了一件ZARA的洋裝,我喜歡的花色只剩一件,還有一個大陸女生要跟我搶,所以即使SIZE有點不合,我還是買了。原本九點半要去吃Daily Queen的冰淇淋,沒想到他的冰淇淋賣完了,只剩下飲料,於是我抱著一點遺憾回到飯店,晚上的地鐵真的超級恐怖,人多到一個不行,又很熱,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多的地鐵。晚上回到飯店,到別人房間吃水果,今天真是吃的很飽耶!!根本就受不下來,希望可以再瘦一點,穿上洋裝比較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