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食玩北京_連鎖麵包店推薦


剛到北京的時候,如果怕水土不服或者是不習慣這邊的口味,大型商場內都有許多像美食街的地方,但是別期望太高,就算是國際連鎖餐廳,也只有麥當勞能做到全面品質管理,尤其是一些掛著台灣名號的小吃店,都是來自本地。因此,既然連鎖美食也不能夠依靠,還有哪些選擇呢?


我個人非常推薦北京幾家連鎖麵包店,麵包的價位在北京跟台灣差不多,大概是5~8RMB,精緻一點的小蛋糕可能要10RMB以上,台灣出身的85度C在這裡價位跟台灣差不多,也是一個好選擇,在飲品部分就不推薦了,上次點了一杯珍珠奶茶,珍珠的口感跟鐵蛋差不多。

現在就來推薦一下當地的連鎖麵包店,以下先介紹我吃過的,之後再陸續更新。

味多美

這是我在這裡最常看到的麵包店,很像傳統的麵包店,頂好麵包的感覺,幾乎每到一個景點都會遇到,連我們偏僻的飯店附近也有一家分店,裡面的麵包很基礎,大部分是平常看的到的,可頌、波蘿等等,但在這裡還有很多水果口味的慕斯,看起來超級好吃。







可愛的草莓蛋糕




很多口味的慕斯
官方網站http://www.wdmcake.cn/



巴黎貝甜

接下來這一家是我最喜歡的,因為不僅名字很可愛,裝潢也很可愛,可以媲美東區下午茶小店,也許是因為不是當地人開的關係,聽說是韓國人開的。但是巴黎貝甜的麵包就偏貴一點點,還有不少口味的多拿滋,特別的是貝甜先生和小姐。



貝甜小姐




貝甜先生




豪華水果波蘿




可愛草莓奶油多拿滋




超可愛的蛋糕




粉紅馬卡龍蛋糕



官方網站http://www.parisbaguette.com.cn/home.php



BreadTalk(麵包新語)

這是一家在商場中很常看到的麵包店,裝潢相當現代感,比較像台灣在百貨公司中的麵包店,類似東客或Yamasaki,質感比較好,而且有開放式廚房,吃起來比較安心。


官方網站http://www.breadtalk.com.cn/newEbiz1/EbizPortalFG/portal/html/index.html



貝爾多爸爸泡芙

如果常去SOGO的人應該不陌生,還沒看到泡芙,就先聞到香味,這裡的價位跟台灣一樣,原味泡芙是8RMB,經過不買真的是太折磨了。

原味泡芙
巧克力泡芙
草莓泡芙

抹茶泡芙


水蜜桃泡芙


咖啡泡芙


櫻桃泡芙





官方網站http://www.beardpapa.co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