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食玩北京_夏季冰品推薦


        來到北京面對四十度的高溫,除了多喝水以外,還可以多吃冰,吃一樣的冰卻有不一樣的價格,最便宜的還是在家樂福一類的量販店,有一些小的便利商店也很便宜,以下介紹幾種在北京常見的冰品,有些我吃過,有些是我想吃吃看的。


和路雪(wall's)

聯合利華旗下的品牌之一,據說是全球第一大冰品生產商。

官方網站http://www.walls.com.cn/index.html

千層雪

價格:大概4RMB

        有兩種口味,香草和巧克力,我覺得口感很綿密,還有巧克力脆片,閉上眼睛假裝一下還滿像哈根達斯,但價格差很多倍,是窮學生的好選擇!!
千層雪棒

盒裝千層雪

百樂寶奶昔

        同樣有香草和巧克力,吃起來鬆軟,因為裡面有很多空氣,比較千層雪,奶昔比較不扎實,我喜歡千層雪的口感(比較像哈根達斯)勝於百樂寶,但也是很好吃的選擇。



可愛多

價格:大概2.8RMB

圖片來源:阿里巴巴




        阮經天不只代言,還唱了廣告歌呢!!但我沒興趣去聽,等有時間或無聊的時候再聽。
請來的代言人是阮經天還有林俊傑,這裡的冰品或飲料都很喜歡找台灣的藝人來代言。

        我沒吃過可愛多,但看起來很好吃吧!

奇彩旋

        在北京,冰棒被叫做冰棍,那麼這就是一支彩色冰棍,感覺色素會很多。
伊利


        在中國是最大的乳製產品業者,產品多像是酸奶、牛奶、奶酪等,目前和世博合作,是唯一的乳飲品提供者。

官方網站http://www.yili.com/

巧樂茲系列

        我在天壇的時候,因為很熱就吃了一支,類似脆皮巧克力雪糕,但它巧克力顏色超黑的,很可怕,裡面中間夾心有超大塊巧克力和伊些燕麥類的東西,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很推薦,雪糕吃起來也沒有很濃郁的感覺。

        代言人是羅志祥和張韶涵




圖片來源:上海熱線
玉米香雪糕

        這是我公司冰箱裡的,我們公司冰箱裡有很多冰棍可以吃!!哈!因為這實在是太酷了,我就選了這個,吃起來很像摩斯玉米濃湯的味道,就是那種甜甜的玉米濃湯味,我滿喜歡的,外面一層是軟軟的皮,造型滿分!!



這是我上班的地方,哈!

蒙牛



        這也是當地乳製大廠,但這邊的人都叫他蒙(ㄇㄥˇ)牛,跟我們發音不一樣。

官方網站http://www.mengniu.com.cn/

隨變轉(咖啡)
這也是造型很酷的雪糕,但我沒吃過。

歐羅旋

代言人是吳克群跟By2

(我以為吳克群終於消失了)

        除了大概介紹的這些,還有很多其他的,有一個小方塊巧克力脆皮芝麻雪糕超級好吃,但我忘了他的名字和品牌,之後有機會再介紹囉!大家快來北京找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